elle ELLE2

Text/ almasy.LIN; photo/ Tiffany CHANG
原文來自這裡

ELLE 網站人物專訪這次邀請《不能飛的鳥》女主角張鈞甯,

外表總給人一種冷靜沉默的感覺,

但實際接觸才知道,她並不如外表給人的疏離,內心更像是充滿著一座熱情活火山。

你準備好認識真正的她了嗎?

劇本的念頭
《不能飛的鳥》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溫馨的故事,我應該這樣說,我是一個重視家人,而且對親情非常沒有抵抗力的人。所以當初看到這個腳本時,片中角色的某些心情非常感同身受。可能是我因為我出身單親家庭,所以特別能感受到那種因為生活必須有些取捨的情節。這是個有趣的經驗,因為我對家人的這些牽絆,似乎也是從演戲中才慢慢被發掘的(笑)。

 

角色定位
關於投射,嗯,我覺得其實我接的每個角色,都必須要能先吸引我自己。我會選擇讓我有感覺的角色,通常那種感覺也都是直覺。其實我以前是一個對很多事情都沒什麼感覺的人,也不會有太多付出,但自從我開始演戲之後,我發現我變了很多,可能是因為演戲必須投射的情緒,讓我開始對感覺這種東西可以放的開。而自己也發現到原來關心家人關心朋友這種事是必須表現出來,去被感覺的同時,才算是一種成立。我想這些感觸,真的是入行後最大的收穫吧。

 

感覺的得失之間
我不是一個投入角色之後就很難脫離的人,我完全不會。應該這樣說,我同意很多東西都要用心感受,沒有感覺我就真的沒辦法。但同時間我又是一個健忘的人,我會有很多感受,但也很容易忘記。我的記憶力不會那麼久,所以我是一個不會被過去牽絆的人,又或是一個深陷在某種情緒無法跳脫的人。但這並不代表說,我不會痛,或是下一次的感覺就不會更痛。我自己很明白,我不算勇敢,但膽子很大,我知道(笑)。

 

完整專訪精彩內容,請看這裡

還有  編輯五號採訪筆記:自然系美女張鈞甯(附獨家照片),非常精彩的幕後花絮喔!快快點來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r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